0.9无限循环

【all克】忌日快乐

#逻辑混乱的无限流脑洞

#私设多如山,慎入!

一、

1f 唯金钱和美食不可辜负

如题,最近几天感觉我的室友们都怪怪的,吃饭的时候抢着帮忙打饭,还不允许对方帮我打……上次他们几个为了一顿饭吵了有半个小时吧,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叹)

还有平时上课的时候,就,我偶尔会赖会床嘛,有一天就光荣的迟到了(泪)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我本来都做好了在最后一排摸鱼水完这节课了,结果那几个家伙一看我来了疯狂招手,我定睛一看发现他们一人占了个位置?有一个胆大包天的还打算当着老师面给我打电话,被我大爆手速在群里拒绝了。

顺便说一下那天讲师算是我的长辈,所以我能逃过一劫(不推荐大家这样做),但那几个人就在劫难逃了(乐)。

2f 庄茶寻河渡

楼主这个事,会不会那几个舍友有求于你?无事献殷勤……大家懂得都懂。

3f 阴晴不定的久子

建议楼主实在受不了当面对质,当心被室友霸凌(蹭蹭楼主)

周明瑞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从柔软的单人床上艰难的爬起身来。白纱的床幔从木质床架上垂下,恰恰挡住了他换衣服时白嫩纤细的身材,让不知何时出现在四人寝室内的黑发少年遗憾了一瞬。

“克莱恩,”他用温柔的能流水的语气亲昵叫了一声,“再不起床你就要错过早餐了。”

“我马上来!”洁白床幔内立刻传来回应。两分钟后,克莱恩身着黑色短风衣,手里抱着几本厚厚的书一骨碌钻出。他今天选择白衬衫搭配背带短裤,露出了小腿圆润的弧度;白色薄袜隐隐约约透出些许肉色,又很快被金属扣带皮鞋所掩盖。

很快,等待在床边的某人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阿蒙,你还没走?”克莱恩诧异地问。

这位室友和他的关系其实算不上很熟,刚入学时那一连串诡异惊悚的恶作剧足以劝退有意向和他交集的克莱恩。

“再说了,他和那些高年级学生比较熟…”克莱恩在写生日派对邀请函时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没给阿蒙写一份,害怕自己第一次亲自举办的派对会成为他某个大型恶作剧的演出现场。

谁知,这位出乎所有人意料地跟着奥黛丽的学长——亚当出了场,面上带着礼貌而又不失灿烂的微笑向班森问:“我可以参加这个派对吗?虽然我没有被邀请……”

当场除了伦纳德一副被雷击咒轰炸了三遍的样子,就连久闻其大名的克莱恩都心软了。

虽然说最后也没有干出什么来,唔,那个生日礼物除外。克莱恩边往嘴里塞着火腿三明治边放空自我的乱想着。

外国会送戒指和巧克力当生日礼物的吗原来?之后伦纳德他们过生日倒是知道送些什么了……

他刚刚享用完一顿丰盛的早餐,就听见朋友们叫自己的声音,直接拎着书包就过去了,没有注意到有一道目光一直在看着自己。

这是很合理的。

克莱恩闪身进了一间空教室,这是他提前向“黑夜”学院长申请的。虽然他隶属于“诡秘”学院,但不知为何学院长一直没有公开亮面,日常事务被交给了“黑夜”院的学院长阿曼尼西斯教授。

而克莱恩好巧不巧,就是由这位教授引路进神秘学世界的,期间还受“黑夜”学院的亡灵魔法导师阿兹克•艾格斯教授很多照顾,和他们学院的伦纳德也一直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经常被其他学院的教授调侃为“黑夜家的卧底”。

就连伦纳德也半开玩笑地问过他,有没有考虑转到“黑夜”学院。

克莱恩翻动着厚厚的笔记本,依照上面的内容一板一眼的走着仪式魔法的步骤。

而空教室外,一只乌鸦悄声无息的掠过,只有一根漆黑的羽毛缓缓飘落。

二、

1f唯金钱和美食不可辜负

问大家一个问题,一般来说一个正常人突然开始每天自言自语精神状态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唔,我知道比起解释这更像掩饰,但我有一个朋友,他之前总是天天叨叨逼逼,最近却突然开始低声说些听不清的话,还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求万能的网友解答!

2f每日三问太太产粮否摸鱼否口嗨否

hmmm,比起误解这更像恋爱啊,你朋友不会对你有什么想法吧?

3f唯金钱和美食不可辜负

谢谢楼上,但我俩都是男的谢谢。

话说最近我身边的人都有些奇怪,希望不是针对我的某些恶作剧。

4f庄茶寻河渡

善用法律,从你我做起。

如果楼主遭遇骚扰等非法行为,建议直接举报,交给人民警察还你公道。

5f零碘酒一生只能喝一次量大从优

就是你把皇军(划掉)正义的人民警察带进村里的?

这年头网上冲浪都时常被网友的一身正气亮瞎双眼,溜了溜了(

6f每日三问太太产粮否摸鱼否口嗨否

lls说的有道理,建议楼主尽量避免侥幸心理,该举报举报,实在不行精神病院的热线二十四小时待命,不是你进就是我出(雾)

周明瑞放下手机,揉了揉太阳穴。

他刚刚结束一场“小丑”的“表演”,此时累的那叫一个筋疲力尽啊,刚想找好友伦纳德倾诉一番就远远瞅见他站在树荫里埋着头神神叨叨的不知道在念些什么,比上神秘学史认真的多,遂停止了想要过去打断他的想法。

“没准是'黑夜'学院的某种魔法,要在特定环境下使用的那种?”他无声吐槽着,谁知走路不专心的自己转头就撞上了别人。

“嘶…”吃痛的克莱恩忍不住低呼出声。

抬头一看,是个红色长发的高年级学生。

对方看到他,先是一愣,无意识地飙了一句“弱鸡”,然后目光定格在了他脖子上用黑色细绳挂起的戒指,对着克莱恩挑了挑眉毛,他此时才发现对方眉心有一抹红色旌旗印记:“哟,阿蒙那家伙竟然肯把这个东西送人?”

“嗯,你曾经帮了他大忙?”

“没有。”克莱恩摇了摇头。

但他从这个陌生但似乎和阿蒙很熟的学生处解读出了一个信息:这个戒指貌似来源不小的样子。

联系阿蒙的强大家族背景,恶作剧狂热爱好者的身份和戒指古朴神秘的设计,他不禁揉了揉太阳穴,“这家伙,不会是拿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物品给我吧……唔,价值估计也不会大到'1'级封印物的程度,回去占卜研究一下。”

周明瑞是个良民,这东西的价值明显高于一个正常的生日礼物,他不好意思据为己有。

更何况还有不明的负面效果……

额,下次找个机会还回去?

就在这时,从后背传来的拍击感将他唤回现实。“克莱恩!你下课都不知道喊我一声!”黑发碧眸的英俊少年不满的抱怨着,手自然而然地搭到了他的肩上。

“呵呵,”论坛里万能网友给予的善意提醒使得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好友,勉强按捺住想要劝他去看看精神分析师接受一下治疗,“之前看到你一个人站在树底下不知道在干什么,我还以为是什么特殊仪式要求呢,哪里敢打扰你。”

他隐瞒了听见他自言自语的事情。

伦纳德的眼中不出所料地闪过一丝慌乱“呃,对,我们导师让我去那里安抚一个残魂,这是对我们能力的熟练,哈哈。”

“需不需要我帮忙?我最近刚好需要练习我的仪式魔法。”克莱恩装作没看穿对方拙劣谎言的样子,假意提供帮助,实际上准备好了视情况报告给“黑夜”学院高层处理。

神秘学功底扎实的他不会不知道,和未知的存在进行对话很可能是被诱惑甚至被污染的开始!

“不需要,过程很顺利,嗯。”伦纳德火速拒绝了对方。“就是,你最近有没有发现身上似乎多了些,呃,比如说,巧合?”

?克莱恩严重怀疑他是不是被邪灵弄坏了脑子,但还是认真回忆起了这几天的经历,结论是一切都还算正常。

为了使对面“伦纳德•米切尔”短暂放心,他做了一次金币占卜,实际上是暗中确认他的好友是否还是本人。

“正面朝上,意思是,目前他还算正常…嗯,回头通过'特殊途径'再多占卜几次。”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他们平时一块做作业的公共图书馆,而似乎有些过度紧张的伦纳德直到对方放慢脚步才意识到他们的目的地:“嗯?离晚餐时间不是只有一个小时了吗?”

“…你知道我每天需要自学很多东西的。”

“现在,不如帮我找找纹章学的教材?我下次给你做手工巧克力!”

大概五分钟后,伦纳德抱着一叠厚厚的资料来到那张唯一亮着灯的公共木桌前,看到的是埋首勤奋学习的单薄身影。那堆积的书籍和笔记似乎要将他掩埋,而他手中的圆珠笔在字迹排列的满满当当的笔记本上飞快划过,漆黑字迹映入了他温柔棕眸,和橙黄灯光一起浮沉掠动。

伦纳德怔怔地望着那个方向,片刻后,才发出一声低沉的叹息,迈步走了过去。

而在不远处,一道金色在窗外一闪而过,屋内的两人因为那个影子的疾速,似乎都没有察觉,一切都合情合理。

三、

1f唯金钱和美食不可辜负

李涛,最近经常有人在跟踪的错觉,想问问大家有什么缓解压力的方法吗?

2f改革春风吹鲁恩

抢首评!

这不是之前那个室友怪怪的,朋友疑似精分的楼主吗?太惨了,可以考虑去烧柱香转转运什么的,这已经不在水逆的范畴了。

3f精神病院园长欢迎广大患者前来被屠宰

ls这话说的,封建迷信不可取啊!不过楼主最近确实得小心点,我看你身边的人都不太正常。

4f阴晴不定的久子

同意ls,病急乱投医达咩!

听说现在有邪教组织以“占卜转运”的名义进行非法集会,甚至聚众吸x,还宣称能获得超能力!楼主还是正规渠道解决问题吧,人民警察欢迎你!

5f大荒还是太黄关我卡俄斯什么事

这个我知道,那个会卖奇怪药剂的自动售货机是吧。我朋友最近就碰到了,千万不要买!我那个朋友就是一时手贱买了瓶“刺客”饮料,现在还在接受心理治疗!好像是那瓶疑似致幻剂的东西让他产生了自己能身轻如燕的错觉,结果从三楼跳了下来,搞不好下半辈子都得坐轮椅了!

6f改革春风吹鲁恩

这个确实,我看新闻的时候也被吓的连续一周不敢走夜路。但是这个跟转运没什么关系啊,我知道仪式过程,想要的私聊!真的有效!

7f庄茶寻河渡

哔——此处禁止讨论引战话题!

楼主确实得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过也不用急着报警,适当观望,或许是巧合浓度过高了呢?

周明瑞迷茫的将手机灭了屏。

令他好气又好笑的是,“封建迷信”真的存在,而且他本人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神棍',还是给人算命那种。

“说起来,伦纳德他们放在中国,应该也能被尊称一声'驱灵大师'了吧……呵,占卜家,跟天桥底下摆摊的似的……”他任凭思绪发散,实则在考虑要不要真的做一次“转运仪式”。

从神秘学的角度来说,来历不明的仪式很可能召唤来不知名的恶魔,甚至邪灵!

他沉思片刻,拉出了“改革春风吹鲁恩”的私聊框。

“那个仪式发来给我看看”

对面很快做出回复“呃,先找一间小房间,在四个墙角处摆上主食,然后逆时针沿屋子边缘走一圈,边走边念口诀。”

“呃,口诀不要连续发,一句一句来。”

他怕某些强大的恶魔借助完整连通的召唤咒文直接降临!

但对方却迟迟没有发来仪式的下半部分,这让周明瑞怀疑某些不好的魔法是否已经奏效,忍不住拿出一枚金币抛了一下,希望占卜一下屏幕那头的人是否已经遭遇不幸。金币“啪”的一声腾飞到空中,却直接滚到了地上。

“前置信息不足,占卜失败…”克莱恩苦恼的揉揉太阳穴。

十分钟后,他站到了“黑夜”学院长阿曼尼西斯教授的桌前,将这段事件的遭遇描述了一遍,着重强调了伦纳德的异常和那半个“转运仪式”。

阿曼尼西斯教授是一位身穿黑色繁密长裙,面容在黑色面纱遮挡下显得的朦胧的秀美女士。她双手轻握,放置膝上,坐姿优雅而庄重,仿佛不是那个闻名整个神秘学世界的“绯红之主,隐秘之母,厄难与灾祸的女皇,安眠与寂静的领主”,而是某位隐姓埋名的贵族后裔,低调而有气质。传言她已经活了数百年之久,但她的外貌没有丝毫衰败感,古老与年轻以一种奇妙的方式糅杂在一起。

克莱恩在从她身上点滴弥漫的安宁感中平静下来,努力地将自身经历清晰描述出来。阿曼尼西斯教授全程都十分专注地倾听着,没有出言打断他,只是在某些地方略微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在叙述的结尾,克莱恩小心翼翼地问“教授,您有什么建议吗?”对方沉默了片刻后,用轻柔的嗓音说“不用担心,你的朋友米切尔先生没有异常。”

“那个转运仪式是我未曾听闻过的,专精于仪式魔法的导师将被召集研究。在清晰结果出来前,尽量避免尝试它。”

克莱恩把头点的像小鸡啄米。

在出办公室门前,他还听见轻柔飘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除可以信任的人外,减少与其他人的接触。”

克莱恩抬手擦了一把冷汗,沿着螺旋向下的长台阶缓缓向下走去。

另一边,一只有着白色眼圈的乌鸦停留在某处打开的玻璃窗外,突然,它向旁跳去,恰好躲开了朝它飞来的的火球。

“梅迪奇,你清楚这根本伤害不到我。”

“但能给你添堵。”红发少年嚣张的笑着,手心里再度凝聚起了一个炽热的火球,“说吧,找我什么事?”

那只口吐人言的乌鸦似乎被对方噎住了,过了几秒,它跳进了屋内。

此时的克莱恩刚刚想起,他忘记去大厅用餐了。腹内强烈的饥饿感使得他失去了大部分行动欲望,瘫在寝室的床上一动不动。

突然,他皱了皱眉头,抓住了那稍纵即逝的灵感“奇怪,我竟然没有尝试用占卜的方式确认身边人的情况……这不正常!”

对正常人来说,这种事情完全可以解释为疏忽,但对一个已经接触神秘世界超过一年的人来说,这种基本的失误已经可以视为极大的疏忽了,甚至是某些危险的前兆!

回想起于阿曼尼西斯教授的交流,他再度发现了些许异常:他竟然忽略了她小心身边人的提示!

“唰”的一下,他从柔软的床上爬起来,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翻开了新的一页。

那个笔记本是阿曼尼西斯教授赠送给他的入学礼物,封面由皮质的装订和一幅头戴小丑冠饰,满怀期待踏上旅途的“愚者”塔罗牌图案组成,据说是某个大魔法师家族流传出来的东西。他在鹅黄的纸上快速记下两个要点,随后努力回忆起了这几天的经历,试图找出异常的存在。

“首先,我今天早上是被阿蒙叫起来的…呃,我和他很熟吗?然后,然后我去上课…”

笔尖停顿。

“不对,我,我为什么对上课的过程一点印象都没有??记忆只停留在进门的那一刻…我的导师是谁?为什么对'诡秘'院的学生我一个也不认识???只记得其他学院的……”克莱恩的表情微微扭曲,钢笔被他发白的指尖死死抓在手里,在纸上留下了一个墨点。

他脑内已经掀起了一场风暴。深吸一口气,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继续回忆:“'诡秘'院内的师生,疑似只有我一个;我所有关于占卜的知识都是通过不明途径获取的,似乎一开始就出现在脑中…再向前追溯,我对上周,不,昨天发生过的事情竟然毫无印象!”

“会不会是被心灵领域的魔法师篡改了记忆…嘶,我想起来了,我之前有发过论坛!”他飞快抓起手机,打开软件。

“到食堂打饭…迟到后室友帮我占座还试图打电话…我,我们学校有食堂吗?”手指飞快划过屏幕,他的目光在每一行文字上都停留了一会儿,目光灼热的像是要把它看出个洞来。

“我的室友,呃,伦纳德,阿蒙…还有谁?”他将手机丢在一旁,五指并拢捂在脸上,突然他浑身僵硬了,不可置信地看向手机,双眼瞪的浑圆。

一个魔法学院,真的会有'手机'这种现代电子产品运行的条件吗?

至少无论怎么回忆,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给手机充过电!

“啪”的一声,寝室的木门被大力打开了,克莱恩从书桌前蹦了起来,本能地躲藏在了床底,通过缝隙悄悄窥视着外面。

伴随着一阵皮靴敲击木地板发出的脚步声,他听见好友伦纳德•米切尔的声音响起:“克莱恩不在…但我记得他有离开前关灯的习惯啊?”躲藏在床底的克莱恩呼吸骤然一滞,内心祈祷着他的离开。

所有人,包括一直以来照顾他的“黑夜”学院长阿曼尼西斯教授,在恐惧地几乎要失去理智的他心中都变得无比可疑,甚至怀有强烈的恶意!

那一段段失去的记忆和诡异扭曲的现实无疑成了最佳佐证。

“再往前推算,我对今天的日期,所在的城市甚至国度都毫无概念,仿佛人生永远停留在了这一天,这一天……”

克莱恩棕色的眼眸中,倒映出面前少年的身影:“奇怪,他的笔记本还摊开在这里,钢笔也没有盖上盖子,似乎离开的很匆忙啊……”伦纳德一边轻轻翻动着他的书桌一边嘀咕着。而随意扔在一旁屏幕还亮着的黑色手机,从头到尾的被忽视了!

此时,少年似乎瞥见了他匆匆写下的笔记,脸色忽地凝重,低声不知道念叨了些什么边冲出了房间。克莱恩等到脚步声完全消失在了门外才缓缓从床底爬出,开始竭力分析自己接下来的处境。

“可以确定的是,我对之前的人生,包括亲人和以前的朋友没有丝毫记忆;不知道之前的我有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他脑内突然闪过一丝灵感,扑到书桌前快速翻动起了自己的笔记。

几页记载的神秘学知识的纸张前,他毫不费力地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埃姆林告诉我,我的面色有些苍白,让我赶紧去找'自然'学院长莉莉丝治疗一下,但我记得,她之前的名字明明是欧弥贝拉!”

在往前翻,每隔几页就是这样的内容。

“那面镜子管我叫'灵界之上的伟大主宰',但我一点印象也没有啊!”

一页页翻过去,上面记载的东西各不相同,唯有那慌乱而潦草的字迹显示这些都是他曾留下的。

忽然,有一行同样潦草的字吸引了他的注意“黄涛不知道为什么被强制退学了……他们注意到了我们的行动?没事,好歹他留下了那几张牌!”

黄涛…这个名字似乎有些不同寻常。克莱恩依凭直觉,判断他来自一个“不同的地方”!

那几张牌?什么牌?

事情似乎略微出现了转机。他快速翻回自己今天书写的那一面,记下了那些值得自己关注的人或事物,随后摸向自己一直以来夹在书中的书签。

如果不是这枚书签,他或许就有机会提前翻到之前留下的记录了!

而此时的窗外已经被夜幕所笼罩,他不清楚这种“循环”是否会每隔十二点发生一次,这意味着距离下次“失忆”有很大概率只剩几个小时了!

这时,忽然有脚步声停留在了他的门口。

头突然爆发出眩晕感,脑颅像是被锋利的刀刃划开,向里面搅了好几下似的。他疼的从椅子上摔了下去,双手死死揪住头发。

意识逐渐模糊,扭曲;在视野堕入一片黑暗前,他恍惚间看见一袭纯净的白袍和手机上用漆黑字体写就的字:

“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



唔,如果我不说你们会相信我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欢乐的论坛体hpparo吗?

这好像,似乎,貌似,是我开的第四个坑了…明明只是想写一个短篇啊!

说起来,我几乎所有文构思的时候都是短篇,然后写着写着,诶,就变长了(落泪)

大概是五月份为数不多的文了,且看且珍惜啊各位

论坛的id取自几位乌托邦的老师!大家可以猜猜是谁呢!(乐)

评论(9)

热度(2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